(转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七届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何同畅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803

各二级学院

    第七届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20年10月启动至今,已经得到相关学院的积极准备。为进一步做好该项赛事相关工作,现将有关大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项目赛道、类型及具体要求

    继续执行《关于启动第七届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的预通知》中的有关要求。

二、赛程安排:

1.各学院初赛(2021年2月28日前)

各学院组织参赛团队按照流程与要求填写必要信息,提交作品。各学院自行组织院级初赛,按要求评选本学院优秀项目参加校级复赛。各学院提前准备不低于规定数量(具体详见附件1)的参赛作品,以备省赛报名系统开通后及时提交。

2.提交参加校级复赛材料(2021年3月1日)

    各学院提交参加校级复赛材料,各类别各组别提交数量详见附件1。其中高教主赛道创意组数量不得超过高教主赛道数量的50%,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每个二级学院限报1项。作品提交要求:每个团队一个文件夹,文件名命名为:学院名称+赛道+组别+项目名称,如:教师教育学院+高教主赛道+创意组+XXXX(项目名称)。文件夹内包含创业计划书PDF版本(必须缴纳),路演PPT(不做强制要求)

3.校级复赛(2021年3月2日——3月15日)

校赛组委会将组织校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计划书网评,确定入围参加决赛训练营名单(不超过24支)。

4.校级决赛训练营第一期(20213月27日-28日)

校赛组委会邀请大赛评委对入选决赛训练营的团队进行计划书撰写专题辅导。辅导结束后15日内,再次提交参赛材料,邀请专家进行打分排名。

5.校级决赛训练营第二期(20214月10日-11日)

校赛组委会邀请大赛评委对入选决赛训练营的团队进行PPT修改及路演辅导答辩。辅导结束后15日内,再次提交参赛材料,邀请专家进行打分排名。

6.校级决赛(2021年5月)

    校赛组委会将根据省赛通知后,及时邀请大赛评委对入选决赛训练营的团队进行校级决赛。遴选出各类别参加省赛名单。

7.省赛备战(20215月—省赛复赛前)

    根据评委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优化调整参赛作品。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学院负责该项赛事负责人及具体联络人。

    2.各学院要保质保量完成附件1所规定最低数量要求,参赛数量和质量纳入年底各二级学院考核指标。

3.材料按规定时间统一报送,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赛事要求和时间节点会根据上级文件和要求调整,请各学院及时关注后续通知。

南京晓庄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复赛作品数分配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