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论坛通知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499



学院简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2007年以来,先后实现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局、教育部、国家海洋局的多方共建。现为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的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过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软、硬件办学条件显著提升,在同类学科中竞争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2003年获批环境科学二级学科硕士点,2010年获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优势学科,以“优秀”通过考核验收,并于2014年获二期资助。环境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2009年获批,2015年入选 “全国示范性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018年获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在艾瑞森中国校友会排名中位列16位,在最新的上海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位列21位。

学院现有教职工102人,其中专任教师82人。拥有江苏省双创团队1个,江苏省科技创新团队1个,全国杰出科技人才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人才2人,江苏特聘教授9人以及其它省级人才30余人。学院科研成果丰硕,学术交流活跃,年均到账科研经费超2000万元,年均发表SCI论文80余篇,国家重大研发计划、国家基金立项(含重点项目、重大研发计划和集成项目)、SCI论文、专利等关键指标攀升至学校前列。

招生对象和人数

1)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9年毕业生)。

2)专业要求: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化工、生物等(不限于)。

3)学习成绩优秀,已经发表过学术论文/专利或参加过省级以上科研项目者优先。

4)拟招收人数: 50人。

日程安排

时间:2017713-15日,共3

地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初步日程安排:

日期

活动

第一天(713日)

学员报到

第二天(714日)

开班、专题讲座、专业介绍、

第三天(715日)

参观、座谈、学生交流、闭班

报名申请

1)申报:

学员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发送至hkyjyb@163.com.

2)报名时间:

201771日至76

3)报名形式:

学生自由申请

4)提交的材料:

 ①报名申请表;

 ②体现申请者能力相关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研究成果(论文或专利)等电子版。

选拔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审定申请者的材料决定入选资格;

2711日学员选拔结束,通知入选者。

学员待遇

1)学员食宿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免费提供(南京本地学校学生不提供住宿)。

2)报销异地学员从学校所在城市往返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路费(限火车硬座(短途)、硬卧(长途)、高铁二等座或长途汽车)。

其他事宜

1)开学期间必须遵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有关规章制度与纪律,遵守暑期学校的安排,按时参加活动。

2)活动期间擅自活动时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由本人负责,报到时需签署协议。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暑期学校报名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