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试用南京晓庄学院维普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办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499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着力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教务处于2017年下半年对省内外兄弟院校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使用情况做了调研。在听取二级学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教务处遴选了维普公司为我校订制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系统。

经调试,新毕业设计(论文)系统已经可以正常运行,各二级学院的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也已完成导入。现决定从本学期开始,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试用维普毕业设计(论文)系统,目前登录网址:http://120.26.88.6:10206/Login/Logins建议使用版本较新的浏览器,如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先升级)后期我们将把系统纳入学校校园门户网站。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学生等角色的账号信息,以及系统的操作手册(电子版)由各二级学院负责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学秘书发布。

因新系统尚处于试运行阶段,系统现有功能和用户实际需求可能还存在不完全适应和匹配的情况,欢迎各二级学院师生将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希望实现的功能需求,反馈给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或教务处,以便我们及时作后续优化。

联系人:教务处蔡华健,联系电话86178135

维普毕业论文系统操作手册.ra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