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学生培训会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51

为让学生深入了解和掌握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内容,切实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9月20日下午2:00,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化学(师范)专业、地理科学(师范)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三阶举行了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雷主持会议并做培训。

会上,王小雷副书记围绕《南京晓庄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结合平时教学和管理经验,用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就“什么是师范类专业认证”、“师范类专业认证有哪些内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学生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不仅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对自己的学业和将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迎接师范认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