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40

6月28日,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前往行知园师德教育馆开展“寻教育初心 展责任担当”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退教协会副会长曾华老师以“老骥伏枥,学陶师陶”为主题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曾老师分享了其近40年晓庄教师生涯的工作经验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如何在退休以后继续保持党员活力,发挥党员先进性的工作体会。曾老师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教师,要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思想,要加强学习,巩固专业知识;勇于创新,提高业务能力;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师生参观了师德教育馆。馆内一幅幅丰富的图文藏品展现了老校长陶行知为中国教育事业、为中国人民革命事业积极奋斗的一生。陶行知老校长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教学做合一”的教育理念和“爱满天下”的高尚情操感染着每一位党员教师。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陶行知教育思想和理念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要继续发扬陶行知先生的爱国信念和教育理念,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做到爱党、爱国、爱人民、爱晓庄、爱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推进南京晓庄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