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顺利闭幕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04

6月15日下午,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雷总结了宿舍文化节的活动成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勉励同学持续创建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

本届宿舍文化节以“妙绘激昂青春志,共创和谐宿舍情”为主题,组织全院学生利用两周的课余时间开展了4个模块的活动内容。在宿舍卫生方面,学院辅导员继续带领学生会生活管理与权益部的同学进行男生女生互查卫生,春华苑男生认真清扫死角灰尘,规整个人物品,以良好的环境面貌迎接女同学的检查。在宿舍装扮大赛中,同学们选取宿舍某一角落或寝室门背后进行宿舍创意装扮,用睿智的头脑和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他们理想的生活和飞扬的梦想。宿舍小游戏模块设置了“双龙戏珠”“你画我猜”“终极密码”三个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分别展现了各自的排球实力、美术功底、聪明才智,并以此提升了团结协作、沟通交流的意识。在操场嗨歌活动中,各位同学献出了自己的拿手歌曲一展歌喉,同时穿插听歌识曲、歌词接龙、击鼓传花等游戏与观众互动,热情优美的歌曲传遍操场每个角落,引来其他学生驻足欣赏并饶有兴致地参与互动游戏。

本届宿舍文化节历时半个多月,学生参与高、反响良好,学院将推进宿舍卫生检查常态化,继续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打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