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绘激昂青春志,共创和谐宿舍情

我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57

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经学院学生会精心组织筹备,端午节前夕,我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妙绘激昂青春志,共创和谐宿舍情”为主题旨在促进宿舍团结、整顿居住环境、愉悦同学身心,学院将利用2周时间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宿舍装扮大赛、宿舍小游戏、操场嗨唱等4大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2022531日下午,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理科组团C3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雷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苏鹏宇出席开幕式,各宿舍区管理员“阿姨”、学生会生活管理与权益部同学、班级生活委员代表参加。

王小雷首先感谢各位阿姨对我院学生住宿工作的大力支持,邀请各位阿姨继续关心学生生活需求,同时向阿姨送上了端午礼品。王小雷向大家介绍:今年诞生了我院历史上首个“学霸宿舍”,宿舍4位同学全部考研上岸。在座学生纷纷表示,要以学霸宿舍为榜样,努力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阿姨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学院学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近期我院学生宿舍卫生的改善提出了表扬,同时提醒学生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暑降温,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学生们表示,阿姨们对学生视如己出,关爱有加,感谢阿姨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学生们将秉持感恩之心,积极配合宿舍管理工作。

预祝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圆满举行!预祝各位同学在各项活动创造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