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杯南京晓庄学院校园邀请赛宣讲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14

5月27日晚19:00,“超图杯南京晓庄学院校园邀请赛宣讲会”在我校环境科学学院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超图研究院陈勇副院长、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雷、副院长肖晖以及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各位同学,线上、线下参会同学200余人。会议由王小雷副书记致开幕词,超图研究院陈勇副院长为我们带来了“GIS基础软件技术发展与展望”精彩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SuperMap软件的技术和产品体系,强调了GIS基础软件在IT中的地位,帮助学生们把握GIS软件技术的发展方向,我校超图大使20地信向欣欣同学详细介绍了超图大赛的有关情况,

超图集团是国际知名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厂商,以“地理智慧创新 IT 价值”为企业使命,以“持续创造全球领先的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GIS技术和产品。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是一项面向大学生,聚焦GIS领域的创新型科技竞赛,得到各大高校师生、GIS专家学者和众多GIS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多年来已成为GIS专业人才竞技的舞台。我校GIS专业从2003年开始创办,目前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与超图集团的合作已经超过10年,我校学生长期参加超图集团赞助的“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并多次获奖,校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大赛迎来20岁,将主题定为“20,当燃不凡”,我院组织同学积极报名参赛、认真训练,祝愿参赛同学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由超图集团主办,我院经纬时空社和我校超图大使团队协办,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以及超图教育运行主管团队的大力协助,活动不仅为GIS专业教师搭建了产教融合发展沟通的平台,而且还为学生了解最新的行业态势、增强职业规划意识进行了宣讲,是我校与超图集团校企合作育人的一次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