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上岸!环境科学学院诞生“学霸宿舍”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534

   环境育人、科学发展!近年来环科院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学院各项工作首位,先后成立教学、学科建设等工作委员会,多次组织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专任教师就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以师范认证、专业评估为契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美化学院学习环境,以科研反哺教学、以教风带动学风,在OBE理念的引领下,逐步形成了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

春花秋实,苦尽甘来!通过教师持之以恒的传道授业解惑、经过学生坚持不懈的自我超越,到目前为止,环境科学学院2022考研拟录取76人,升学率为21%。更为可喜的是学院历史性地诞生了“学霸宿舍”,F351109宿舍封飞艳、黄菲燕、黄钰婷和贾梦琪等四名同学全部上岸,分别被苏州大学、南昌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扬州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为他们感到高兴!

正如四名同学的考研心得所述:轻声细语缠绵了时光,清弹浅唱黯淡了流年。在大学时光里每一步脚印,每一分努力,都是通向成功的阶梯。她们是室友,更是战友,合作学习、勇于实践、超越自我,她们用努力浇灌出成功之花。

今后环科院全体老师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以学生为中心,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教书育人作为毕生追求,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子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