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举全院师生之力,塑环境育人之效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20

近日,环境科学学院依托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花大力气、下硬功夫,精心升级改造学院内部环境。经过两个月的精心规划和施工建设,已初步形成了独具环科特色的育人环境,为专业建设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环境升级工作由段海宝书记牵头,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小雷负责。前期组织了多次专题会议,从实验室布局、内部环境升级、设备更新、教师办公环境改造、文化墙版面内容布置等多方面进行规划和讨论,不断改进优化方案。学院联合后勤处、国资处、教务处等多方力量,历时两个月,共同为师生打造焕然一新的工作学习环境。

升级后的学院内部环境整洁明亮,教师办公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提升。部分实验室内部经过改造和设备更新,能够承担更多与时俱进的实验任务,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验环境。学院文化墙从党建文化、专业介绍、历年成果、师生荣誉、活动风采等多方面展示了环境科学学院的特色,充分营造了积极向上、环境育人的文化氛围。

通过学院环境的升级改造,切实提升了师生的办公和实验环境,增强了师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形成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和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有利于促进提升教学、实践育人的成效。学院将进一步举全院之力,回应师生需求,积极创造条件为师生服务,以师生满意的服务助推环境育人的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