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2018级毕业论文答辩(一辩)工作通知

发布者:何同畅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922

根据计划,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一辩)将于515日周日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同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答辩组教师515日周日上午845在行B103召开论文准备会;910分各组到所在教室开始论文答辩;1130到行B103领取午餐;下午结束答辩的时间各组自定。

2、答辩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进行。在校生现场答辩,不在校生线上答辩。答辩组长提前预定腾讯会议并把会议号和时间告知本组学生。现场答辩学生850前到指定答辩教室,线上答辩学生准时登录腾讯会议。

3、各答辩组提前到教务办领取答辩表,自行安排答辩秘书。答辩秘书做好答辩表记录。

4、答辩学生应提前准备好答辩汇报PPT及答辩稿等必备材料,全程参加答辩会,不得无故中途离开。

5、各组答辩结束后整理好相关材料报教务办。

6、各专业优秀论文名额按照本专业18级人数推荐:一等奖2%,二等奖5%,三等奖8%

7、一辩不通过和直接二辩的学生由专业自定二辩时间并参加,原则上不得晚于525日;一辩通过的学生525日前把论文最终版上传论文系统。

8、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一辩答辩分组(师生版).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