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毕业实习后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同畅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326

 各专业毕业实习指导老师,18级毕业班同学:实习临近结束,以下工作需要尽快完成:

 1、完成2018级实习手册电子文档的内容。其中,学生应完成实习日记、周记、实习报告等内容;手册上需要指导老师签字、实习单位盖章的地方务必弄好。盖章签名用电子章和电子签。实习指导教师应完成的内容包括指导要点和签名,毕业实习报告上的指导评语等内容,电子文档的签名用电子签即可。另提交一份实习指导总结。

   2、学生提交实习工作评价表和实习效果评价表。实习工作评价表由实习单位填写盖章,实习效果评价表由学生本人填写。两张表同样只需电子文档。

 3、根据教务处的通知,请各专业组织好2022届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校级优秀实习生的比例为30%,校级优秀实习生指导教师的比例为本届毕业实习工作指导老师总人数的30%,宁缺毋滥。详情见https://jwc.njxzc.edu.cn/81/f4/c1983a98804/page.htm


环科院(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工作手册.doc

实习工作评价表.xls

实习效果评价表.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