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者:何同畅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15

2022425日晚,环境科学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雷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小结了学院各班级目前的就业工作情况和就业类型。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介绍了本班毕业生目前考研情况、毕业论文进度、求职状况,以及推进就业工作中出现的困难。王小雷副书记和肖晖副院长对毕业班学生存在的困难情况回答了班主任的提问,对下一步完成高质量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工办主任张翠玲对就业工作政策进行了解答。

最后,段海宝书记做总结发言,段书记表示将及时与学校协调,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便利和保障;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研判就业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早就业,早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