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稿提交和盲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同畅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959

      教务处下发的关于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工作的几点说明:
     1.学生在4月25日于系统中提交答辩稿,指导教师于4月28日前审核完毕,盲审抽检工作计划定于4月29日开始。
     2.盲审原则上按各专业毕业生人数的比例随机抽取,其中日语专业抽取比例100%,国家和省一流专业抽取比例50%,其余专业抽取比例20%。
     3.凡是盲审结果为“重大修改后准予答辩”和“重做”的,会影响学院年底考核中相关工作的分数。

     关于论文答辩稿提交系统,请务必遵循以下两点要求:

     1、425日至28日为答辩稿提交和审核时间,29日学校组织盲审。盲审结果关系到学院年终考评,请师生务必在保证论文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答辩稿的提交和审核工作。特别强调:指导老师作为论文质量第一责任人,学生提交答辩稿前,务必得到指导老师的同意方可提交。

     2、无法按时保质提交答辩稿的论文,请指导老师最迟不晚于本周日(24日)前跟教务办报备,这部分论文原则上不能参加一辩,且必须于5月16日前提交答辩稿至毕业论文系统,同时请指导教师于5月18日前审核完毕。5月19日将对第一次未提交的学生全部抽取进行盲审。如果学生5月18日仍未提交答辩稿至论文系统的,原则上毕业论文成绩不合格。


环境科学学院

2022年4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