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413

为了全面做好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提升班主任工作的实效性,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18日晚,环境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环境科学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环科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雷同志主持。

王小雷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要求,并就学生返校前准备、返校流程及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突发情况处置、95周年校庆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就开学第一周各班的学期班会做了详细说明。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希望全体班主任高度重视,以班会形式向全体学生做好教育工作,确保学生按时、安全、顺利返校。同时要重视班级学风建设,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要主动关心、引导、帮助,各年级要针对学业特点对学生做好专业引领。

会上,学工办相关辅导员就班主任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