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钱祝进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86

钱祝进于南京晓庄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现担任安徽诺全药业研发主管一职,从事有机合成医药研发工作,为中国的医药事业奋斗着。

2013年是我的毕业季,在201211月份便开始了自己的职业之路,通过师兄的介绍到了上海亿发医药有限公司实习,当时的公司正处于重整期,但没想到厄运来的如此之快。过完年,当我们满怀信心踏入工作岗位的时候,老板的一句“解散”让我居然如此之快的感受到失业的感受。从此,我的创业之路就此开启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创业的想法,当机会降临,我们也就走上了这条不归路。公司解散之后,我们主管说准备自己做,然后我们三个人就一拍即合,从此创业之路就此开启

由于缺少资金,我们的实验室只能简单装修,我们也做足的心理准备,也体会到创业的艰辛。第一年,我们三个人做了三百万的营业额,也算是给我们很大的鼓舞,这一年我自己也得到了较快的成长,从刚毕业的愣头青成长为一个可以独立完成项目的研发者,也让自己变得很全面。

2014年,由于产品规模的扩大和产品种类的增多,现有的三个人已经满足不了公司的需求,我们开始寻找志同道合的同仁加入到我们队伍当中,开始了我们的发展之路。我们选择与公司相匹配的项目进行研发,然后公司的规模像滚雪球一样,把公司越滚越大。

时间来到了2017年,我们开始安徽安庆建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总投资近1.1亿元。在这一年我的个人成长也迎来巨大挑战,公司人员的扩张对我也提高了更高的要求,这一年我的个人研发团队也增加至5人。之前在学校担任过体育部部长和班长,让我在团队建设的方式方法不会那么生疏,通过不断的磨合和磨练,也打造成一个具有较强战斗力的一直攻坚力量

时至今日,公司已经不断壮大,对自己的专业技能、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去提升自己,以此来应变未来的更多未知的挑战。

在这几年的创业过程中,有欢喜有忧愁,也有过放弃的念想,但公司发展的趋势一直向好的方向发展,所以还是一直坚定信念走下来。未来可期,我们信心永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