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38

为了有效落实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稳步推进学生2021年秋季学校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915日晚,环境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雷同志主持。

王小雷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要求,并就学生返校前准备、学生返校申请审批程序、学生返校途中及返校后初期学生自我防护、学习、生活及应急指导、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突发情况处置等做详细安排。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希望全体班主任高度重视,以班会形式向全体学生做好教育工作,确保学生按时、安全、顺利返校。同时要重视班级学风建设,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的主动关心、引导、帮助。

本次班主任会议,布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为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有序化、规范化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