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09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上午,环科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院领导段海宝、王小雷以及退休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等出席座谈会,大家共聚一堂,喜迎教师节的到来。
   
 座谈会上,王小雷副书记首先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的教师节以“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主题,希望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承担起教书育人的光辉职责,上好每一堂课,做一名人民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喜爱的好教师。
   
退休教师代表柳闽生教授结合自身40年来的从教经验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并鼓励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多做学问、多出成果。希望青年教师化压力为动力,教学与科研并举,大家共同努力,把环科院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逐一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对自己进校工作以来的教学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对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积极的建议。

最后段海宝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感谢老教师几十年来对教育事业的勤恳耕耘,始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今后,他将继续带领学院学习老教师们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真正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效利用学院高质量平台,以优质的资源实现更好的发展。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在一片欢快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