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学生主持“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 项目圆满结题

发布者:汪静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73

20218月,我院学生主持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简称“科创计划”)项目圆满结题。

20209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启动年度科创计划项目,我院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杨磊、李梦豪和刘佳明同学申报的“基于遥感大数据的我国湖泊藻华物候特征挖掘”成功获批,项目在中国科学院马荣华、薛坤老师,以及我院刘咏梅、李栋梁等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科创计划”自2015年开始实施,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中国科学院科学研究最新进展。环境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学生通过第二课堂不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本次“科创计划”是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学生首次主持并完成中国科学院系统科研课题,是我院长期根植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