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抗疫,“环”有你我|环科院教师志愿者支援陶吴社区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1-08-07浏览次数:341

    2021年7月下旬,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南京人的生活节奏。为了做到科学防疫,全体市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与德尔塔病毒抗争,与时间赛跑。环境科学学院党员同志也不甘落后、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抗疫志愿服务的号召,30名党员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结合学校要求,我院迅速成立了10人抗疫先锋队,随时待命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8月5号,我院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雷带队,王林、何同畅、黄晴和王晓波共5名党员同志加入到学校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先锋队中,一起前往南京市江宁区陶吴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恰逢第5次核酸检测,全体党员冒着高温,分工合作,主动帮助医生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现场维持秩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志愿服务结束,大家都感触颇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很有意义,在困难时期能为人民群众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