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进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14

    6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段海宝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今年开展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对照学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提出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重点和举措。段海宝书记听取汇报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及各支部一定要认真研读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对标找差,开展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项工作要做好台账记录。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段海宝书记以学好党史、国史必修课为主题,以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主线,为学院党委成员讲授专题党课。强调在新形势下,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持走好自己的路,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