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把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同畅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044

    毕业论文校级盲审结果涉及年终考核,省级盲审结果影响专业招生。学院要求各专业严格把关,责任落实到人。老师、学生勿怀侥幸心理,切实提高对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高质量完成论文工作。现将具体举措通知如下,请各专业严格遵照执行:
    1、指导老师作为论文指导第一责任人,要严守质量关,对不符合答辩要求的论文一律不得审核通过。

    2、评阅教师客观、公正、如实进行论文评阅和打分;

    3、答辩组严格把控最后一道关口,对不符合答辩要求的论文坚决不给其通过答辩,教务处将加大论文抽查力度,学院将提高二辩比例。

    4、通过答辩的论文,师生要认真根据答辩意见修改后形成终稿。专业负责人要组织对论文终稿的审查把关,确认达到要求后通知学生上传论文系统。


环境科学学院

2021.5.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