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开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799

430日,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和江苏德美科化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结对共建活动在江苏德美科化工有限公司举行。院党委书记段海宝和江苏德美科化工有限公司支部书记王小军共同为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揭牌。

活动现场,双方约定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企联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组织共建、信息共享、活动共组、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党建合作,不断整合和优化党建工作资源,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推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

同时,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还通过支部结对共建,进一步推进“党建”和“科研”的深度融合,双方签署了“南京晓庄学院-江苏德美科化工有限公司”技术成果转化合同,成为该基地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在后续的交流中,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后期如何开展共建活动,如何发挥共建的优势作了明确的指导和详细的安排。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芳副教授、张辉教授、张敦谱副教授、杨晶晶副教授等党员干部参加结对共建仪式。   

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为指引,以“三讲三比”为抓手,切实把师生的需求作为工作导向,努力探索在新时代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开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本次校企支部结对共建是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的具体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