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十届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68

校第二十届校运动会429-30日在南操场隆重举行,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精神文明代表队”等优异成绩。

本次校运动会共设单人项目男女子各十一项,团体趣味项目三项。我院共计120余名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此次校运动会,100余名啦啦队和后勤服务人员为运动员提供安全保障。获得前八名的项目共计26项,其中第一名6项,前三名11项。17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夏存年同学获得男子800米和男子5000米双重冠军,18化学师范封飞艳同学成功卫冕女子1500米冠军,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我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为此次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充分调动师生的运动积极性,我院将陆续举办“环健杯”师生篮球赛、排球赛和羽毛球赛等友谊比赛,引导师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近大自然,锤炼健康的体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