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硕士学位培育点论证会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855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八次会议和2021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学院硕士学位培育的论证工作,414日,学院在理科组团A114举办了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培育点论证会。会议邀请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夏兴华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院副院长黄岭教授、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一卫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于江华教授、江苏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维桥教授、江苏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关明云教授来院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华春教授出席会议,科研处张相学处长、郎雷鸣副处长和食品科学学院周峰院长,以及硕士学位培育点学科方向学术带头人与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段海宝书记主持了会议。

论证会上,刘光祥院长就硕士培育点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及审阅材料的基础上,不仅从宏观层面的申请方向、努力方向、申硕工作战略布局等给予指导和建议,更是对微观层面的申报材料填报进行了逐项、逐点的论证。张相学处长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环科院和食科院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挖掘特色、整合资源,快速采取强化措施推进培育点建设工作。华春副书记肯定了硕士点培育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希望两学院能精准施策、做细夯实,建立强有力工作机制推动申硕工作开展。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培育点将充分吸收此次论证会意见,紧扣申硕目标,查缺补漏,完善方案,加速推进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与学位点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