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891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328日下午,我院在南操场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老师们、参赛运动员和学生观众近四百余人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我院秉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共设定了男女子4*100米团体项目和男女子100米、跳高、铅球等15个个人项目,各项目按照既定流程对运动员进行签到、检录和参赛。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各尽所能,最终分别由18环工转本班获得男子组冠军,19地师2班获得女子组冠军。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竭尽全力,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下,最终19地师2班获得本届运动会的总分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我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不定期开办学术讲座、科研论坛和体育运动等,给学生们提供学习、展示自己青春活力和能力的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