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毕业实习检查组走访实习单位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742

326日上午,环科院毕业实习检查组走访调研了南京航天宏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正在实习的172021届学生,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检查组首先询问了学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并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勉励他们加强自我管理,虚心求教,做好实习工作。随后检查组与公司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肖晖副院长对公司提供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可以在协同育人项目、实验室共建、开设实践教学课程及毕业论文指导上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学院目前正在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欢迎实习单位从企业的需求角度出发,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宝贵建议。公司负责人表示,环科院实习学生表现良好,目前公司已经上市,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亟需专业人才,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人:何同畅

审核人:段海宝

20213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