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召开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何同畅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661

323日下午,环科院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2021年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讨论,教学委员会主任刘光祥院长主持会议。

刘光祥院长强调,今年是我院的教学质量建设年,全体教师要从我做起,在教学育人上更加投入。他指出,2021年的教学重点工作:一是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做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修订;二是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做好化学和地理科学两个师范专业的认证以及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

段海宝书记指出,我们要强化教学内涵建设,用机制建设保障教学质量落到实处;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提升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满意度。他同时强调,要依照学校的相关激励政策和管理办法,开拓思路,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获得感。

会上,各位委员针对当前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的修订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展开了讨论。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为实现教学质量建设年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何同畅

    审核人:肖晖、段海宝

20213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