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为序,终章在即——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会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940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仅剩最后十天,为让考研学子以更好的状态迎考,助力我院考研再创佳绩。1215日下午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冲刺鼓劲会。学院党政领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和考研同学等160余人到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薛蒙伟主持。

关工委副主任柳闽生教授首先发言,他指出考生们在冲刺关头最重要的是保持自信,遵循自己的复习节奏,屏蔽干扰,迎接考试。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代表陈建老师送来了班主任的关爱,他提醒考生注意饮食安全、作息时间、出行安全等问题,避免因生活细节影响考研发挥。考研学生代表乐振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寄予的期望和关心,对考研表达了必胜的信心,他表示既然已选择,要做的就是坚持到最后!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擘画了国家发展的蓝图。因此,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迫切正需要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刘院长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考研学子们应当明确身为祖国未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矢志拼搏奋斗,绝不放弃,抛下胆怯,发起考研最后的冲锋。”他希望大家能牢牢抓住一切机会争取读研,在求学道路迈上更高台阶。最后参会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冲刺加油包”,祝愿每位同学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