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度“优秀社团”评比活动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841

1210日,我院在理科组团D楼三楼阶梯教室开展2020年度优秀社团评比活动。学院分管领导、各社团指导教师、社团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评比包括日常表现评价现场汇报展示两部分。在现场汇报环节,学院7个专业社团的负责人依次围绕组织章程、部门设置、人员构成、活动情况、品牌特色以及影响力等6个方面对社团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展示。我做我秀化妆品社用PPT展示了社员们制作的唇膏、洗手液、手工皂等作品;绿之晓环保协会介绍了桑园蒲环保小课堂项目、校园水质监测、垃圾分类宣讲等品牌活动的开展情况;新材料新未来社分享了参加经纬杯复合材料大赛的感悟和收获。汇报人生动的语言、精美的PPT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我做我秀化妆品社、新材料新未来社、演讲与口才协会荣获环科院2020年度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在活动点评环节,学院分管领导指出:学生社团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社员要主动培养专业兴趣和发挥个人特长,提升社团凝聚力;二是社长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参与到学科竞赛、专业建设中来,提升社团专业技能;三是社团之间要多交流、加强合作、取长补短,注重宣传,扩大社团影响力。

近年来,学院注重专业社团建设,基本建成了一专业,一社团;一社团,一品牌的格局,专业社团已成为学院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创建的有效抓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