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关于开展2017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同畅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052

根据计划安排,我院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将于1114日(周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老师遵照执行:

一、开题答辩前须知

1、学生应在教师指导下确定论文选题。

2、指导教师在学生确定选题后下达任务书。

3、学生开题答辩前完成论文手册上课题信息及任务书相关内容填写,否则不予答辩。

4、学生妥善安排个人事务,务必按时参加开题答辩,确因特殊原因需延期答辩,必须提前一星期向学院提交延期申请,否则将视作无故缺席(放弃)答辩,后果自负。

二、开题答辩过程

5、开题答辩前两周,各专业将答辩分组信息表提交教务办,教务办根据分组安排教室。

6、开题答辩过程由答辩组长负责组织实施,各组自行安排答辩秘书,据实填写论文手册上《开题答辩记录表》的内容。 

7、现场抽签决定开题答辩顺序,答辩人口头报告(5分钟左右);现场回答提问(3-4个问题,10分钟左右)。

8、学生须全程参加答辩会,认真记录问题与建议等,不得中途离开;答辩结束后,答辩组长当场宣布答辩通过与否。

三、开题答辩后

9、开题答辩不通过者务必与指导老师及时沟通,修改后准备二次开题答辩;通过者必须尽快按照答辩老师修改意见完成开题报告,把开题报告的内容上传论文系统。

                                                                           环境科学学院

                                                                                                                                                                                20201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