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垃圾分类环保小课堂开讲了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561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2020102号上午,在环境科学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垃圾分类环保小课堂活动,学院20余名学生和部分宿管阿姨参加活动。

党员志愿者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讲起,对南京市规定的四大类生活垃圾的分类、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制度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通过趣味问答、垃圾分类小游戏等让同学们对容易造成混淆的认识误区进行区分,帮助大家识别生活中的各类垃圾。扇子画创意绘图中,同学们纷纷画出自己心中的环保创意。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程度提高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学生能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据悉,党员公寓微家将分别在辅导员、学校保安、和其他学院学生干部等群体继续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小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