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召开“落实班级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621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环境科学学院于4月20日召开了落实“班级疫情”班主任工作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蒙伟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刘光祥向与会老师强调了校园和班级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老师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据防控文件的要求,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做好班级学生“体温一日三报”工作。强调谁分管谁负责,谁失守谁担责。薛蒙伟副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就如何做好已返校学生的健康监测工作、教育引导工作、日常管理工作,以及暂未返校学生的后续工作等进行了再解读再动员;对近期环科院召开返校开学后的第一次班会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强调学工队伍各成员间要分工负责,通力协作,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学工办副主任杨潇老师就智慧校园辅导猫的使用流程做了专题培训。会上,班主任代表黄芳老师和陈建老师就如何快速精准做好“学生体温一日三报”工作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班主任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明确了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和疫情防控中的重要职责。学院将继续根据上级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