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5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彻落实,立体式运用爱国主义教育优质资源,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教育,按照学校学工处部署,20191225-202013日,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国庆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亲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各班级认真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观看了纪录片《教育强国》,纪录片分为《立国之本》、《强国基业》、《春风化雨》、《面向未来》四集,每集都以鲜活的人物、故事化的手法,串联起中国教育扎实前行的足迹;收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不平凡之路。

学院学生党支部也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发展对象于1月2日晚在党员工作站进行了集中观看。观看结束后,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担当有为,为环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