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荣获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99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结果,我院党总支荣获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德育为先、科学发展”为人才培养过程总目标,大力弘扬师德师风,以实际行动做出了一份让学生和社会满意的答卷。环科院党总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抓重点和中心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共32人,集体表演了诗朗诵《有一首歌》,并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