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质量提升交流会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533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环境科学学院于612日上午在理科组团D-4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就业质量提升交流会。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滕军、环科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蒙伟主持。

会上,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滕军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环境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的报告。滕处长从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去向、就业特点、就业质量、培养反馈等四方面入手,用翔实的数据分析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评估开展、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顾祝军副院长指出学院就业工作在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压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体环科人的共同努力。面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但要思想上重视,方法上还要到位,要坚持用感情感化学生、用行动影响学生、用制度管理学生。

刘光祥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全院教职工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好就业服务和保障工作,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会上,与会老师就如何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充分地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提供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