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479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党校工作实际,现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以学院已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为主,按实际情况可吸收少部分申请入党人员参加培训。

二、报名方法

请各班级于412日前将《报名汇总表》(电子表格及纸质稿)报学院。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党校小组做好党校的工作台帐,包括:党校的培训计划、工作记录、工作总结、图片、音像等资料。

2.学院将于5月下旬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校级先进分党校、分党校工作先进个人、分党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评比,评比范围为2017年下半年和2018年上半年党校工作内容(有关评比的具体内容要求请见评比相关通知)。

3.《党校培训计划》(样表)、《报名汇总表》、《党校学员登记表》、《党校小组长工作要求》、《党校活动考勤表》、《党校培训讨论记录》、《缺勤人员统计表》等材料的电子版可从党委组织部网站下载。

四、考试考核安排

1.请各党小组于517日前将《缺勤人员统计表》交至学工办,对于缺勤达到2次的学员需参加下一期培训班学习后,方可参加考核测试。

2.本期培训考试不再设置网上党校考试和笔试,统一为网上闭卷考试。

本期培训学员于416日—514日登录网上党校学习,并于517日参加网上闭卷考试(网址:http://dangxiao.njxzc.edu.cn,登录名及原始密码为学员的身份证号码,请通知学员及时修改自己的密码,以免影响学习或考试)(注意:学习期间可直接点击网上党校在线学习,不用登陆;考试期间学生需使用登录名和密码)。

3.结合各小组考勤情况,最终算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绩。


                                                                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7-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