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科检测技术泰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711

先科检测技术泰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公司位于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马厂西路418,主要业务范围是:向社会提供环境检测咨询服务,企业污染源监督检测,排污收费检测、排污申报检测、重点污染源检测、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检测、限期治理项目竣工验收检测等方面。涵盖水和废水检测、空气和废气(含室内空气)检测、土壤和底质(含固废)检测、噪声检测四大类。目前已形成检测能力90多项,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申请扩项。

公司检测仪器设备配置齐全,拥有气质谱联用、气相色谱仪、石墨炉及火焰原子吸收分光光计、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各类检测仪器80多台套。

“诚信、专业、高效、细致”是先科人的理念,为适应发展需要,为社会提供更优质、全面的监测服务,现公司面向社会招聘。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谋发展,共铸辉煌!

现因业务拓展,招聘以下职位

职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岗位描述

薪资待遇

分析工程师

10人

专科以上

化学或环境类专业

1、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室日常检测任务(如水质、大气、土壤等)。

2、熟悉分析化验的相关理论知识

3、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面谈

现场工程师

10人

专科以上

化学或环境类专业

1、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样品采样(如水质、大气、土壤等)任务。

2、工作能够适应外出采样工作,有驾驶者优先考虑。

3、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工作地点:江苏泰州

工作性质:全职,可接收优秀应届毕业生

联系人:吴昊

联系方式:15862711913

邮箱:wuhaoee@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