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太湖国际实验学校在晓庄师范学院的 优秀教师招聘计划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599

以培养顶天立地的中国人为己任,以弘扬古今中外经典教育、生活教育为特色,创建于2008年的吴江太湖国际实验学校,筚路蓝缕,传承文化,面向国际,面向未来,乐育英才。

精英教师团队在二十年推广经典教育、十多年创建基础教育名校的基础上,特向全球招聘优秀教师,共创基础教育的国际实验、同建经典教育的百年伟业。

创办人:国学大师南怀瑾先生

长:郭姮妟博士(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复旦大学博士、推广经典教育20多年,出版经典教育教材20多种、静定教材多种)

学制 : 小学到初中

国际课程 : 四年级(日本),五年级(英国),六年级(台湾),初中(西班牙,意大利)

特色课程 : 经典诵读,武艺,务农,户外课程,露营,中医,

静定课程等。

学校以欧美的户外、环境教育理念为基础,融合了现代美国自然教育家约瑟夫.柯内尔的自然教育理念,与英国夏山学校开放式教育之主张,并采用美国P.A的户外训练教学法。同时,结合南怀瑾老师的人文融汇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以台湾著名的私立学校薇阁中小学50年领跑东南亚基础教育的经验创校发展,成为中国书院教育的代表学校,十年来已经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也培育出了一批学贯中西的教育名师。

为弘扬陶行知精神,振兴经典教育,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特面向晓庄师范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招聘英才。

【招聘条件】

品学兼优,形端表正,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恭敬心、感恩心、善心。需在20197月底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合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国()外学历学位证书,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具体要求如下:

()应届生

1.热爱教育事业,立志成为优秀教师的人才;热爱中华传统文化,认同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的教育理念毕业生优先。

2.专业能力强、基本功好、综合素质优秀;

3.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大学生专业类竞赛获奖者优先。

()在职教师

40周岁以下(1979年11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以上教育教学类获奖荣誉,地市级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或者数理化学科竞赛优秀教练等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尤其欢迎大市及以上优质课(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无论教龄,待遇从优。

特别优秀者或确实学有专长并真爱教育者可以毛遂自荐,学校将破格录用,不拘一格选人才。

【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

(1)可将应聘材料发至招聘邮箱

(2)可关注吴江太湖国际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左下方点击投递简历;

(3)可登录学校网站加入我们进行申请。

4)可参加学校在各大高校举办的校园招聘会,现场投寄资料。

2.应聘材料

个人近照,最新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等扫描件,发表(获奖)的论文,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也可以递交自己对经典教育的心得体会报告和相关的教案、论文等。

3.审核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招聘考核(分笔试和面试),招聘考核的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应聘者同意授权学校人事部门进行工作经历和学习经历的背景调查。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萧老师

电话:0512-63170767

邮箱:Taihuhr2006@163.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庙港沿湖东路8号

【薪酬福利】

优秀人才优良报酬,应届生年薪8-12万元,资深教师年薪12-18万,特殊人才薪资另议。福利优厚,酬,含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国际交流机会多,素质拓展活动多,极大促进身心健康。带薪休假包括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寒暑假。团队建设活动丰富,教工子女入学及参加本校夏令营优惠,住宿、三餐、校服均有优质福利。

  

【招聘人数】

序号

人才类型

人数

专业要求

1

语文老师

2

汉语言文学、语文教育等专业

2

数学教师

2

数学、数学教育等专业

3

英语教师

2

英国语言文学、英语教育等

4

科学教师

2

科学教育、数理化相关学科

5

物理教师

1

物理学、物理教育等

6

政治教师

1

政治教育、文史哲相关专业

7

其他教师

2

各相关专业

8

教务人才

1

各相关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