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587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东江环保”)创立于1999年,是广东省属企业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唯一的深港两地上市环保企业(HK00895,SZ002672)。公司致力于工业和市政废物的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配套发展水治理、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等业务,构建完整产业链,铸造以废物资源化为核心的多层次环保服务平台,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定制和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并可为城市废物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下设70余家分子公司,业务网络覆盖中国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环渤海及中西部市场等危废行业核心区域,服务客户超2万家。

东江环保华东事业部下属华鑫环保、嘉兴德达、昆山公司、如东基地(江苏东江、南通东江)、沿海固废、东恒环境等分子公司及7个市场部,事业部本部在江苏镇江。业务经营开展范围包括: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经过多年的发展,东江环保已经成为华东地区危废处理领域的佼佼者。

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岗位方向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1

工艺技术员

环境工程、化工、化学、分析检测、三废治理相关专业

4

华东事业部内江苏镇江、江苏盐城、江苏南通、江苏昆山、浙江嘉兴、浙江 绍兴,具体工作地点根据公司需求和学生需求来定。

2

生产技术员

化学、机械、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环境工程、热能与动力等相关专业

4

3

设备技术员

机械、环保设备、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4

4

安全环保岗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化工、化学、分析检测、三废治理相关专业

2

筑梦东江、成就东江。我们诚邀您的加盟,和我们共同成长!

联系人:魏先生联系电话:0511-87563508    18952027069

联系地址:江苏省句容市郭庄镇东恒空港产业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