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509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服务工作质量,增强相关学科毕业生对就业信息的可获得性,2019年5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学院在理科组团A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2019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30家单位前来学院选聘人才,所提供的岗位涵盖化工、医药、检测、测绘、规划、教育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者手持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充分展示了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不少非应届毕业生也纷纷到场,感受招聘气氛,积累求职经验,完善职业规划,提前为毕业时找到理想工作做足准备。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表示满意,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近年来,环境科学学院紧紧围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工作目标,完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考核机制,构建就业创业工作平台,努力实现精准化就业服务。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后勤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