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环科院2019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办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219

为做好环境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后期工作,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毕业实习

一.实习结束时间:2019426

二.实习材料

1.学生和指导教师必须认真填写实习手册的相关内容,特别是涉及签字、盖章的地方不能有遗漏,否则实习成绩以不合格处理。

2.毕业实习材料以班级为单位,实习结束后由班委汇总514日前收齐交到教务办。

三.实习评优及总结

1.实习评优工作在510日前完成,教务处将于后期进行实习专项检查。优秀毕业实习生评选具体比例为:集中实习生35%,分散实习生10%。各位指导教师在评定实习成绩时,只给拟推优的同学实习成绩优秀,其他同学的实习成绩按照良好、一般、不合格几个等级给出。优秀实习生和指导教师最终名单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开会讨论后评定、公示和上报教务处。

2. 2019届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待正式通知。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毕业实习结束后学生需上交材料清单

毕业实习手册(纸质版加电子版)

  

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安排如下:

155日前,完成系统上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等内容的提交。学生每提交一个内容,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下一步,请务必及时提交、及时审核。

2、完成论文答辩稿,提交论文系统查重(3次机会)并同时提交中国知网查重系统(2次机会)进行查重率检测。查重率高于25%的为不合格,需进行复检。

35月中旬,教务处邀请校外专家抽检学生论文答辩稿。

4、5月下旬,对论文答辩稿进行修改,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签写意见并给出指导分、评阅分。528日(周二下午和晚上),举行论文一辩.一辩结束后的一周内进行论文二辩。

5、6月上旬,产生论文成绩,完成论文评优,结束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毕业实习、毕业论文事关毕业生能否顺利毕业,请各位指导老师、各位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环境科学学院

2019.4.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