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484




华测简介:

CTI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

CTI愿景:你的生活里,华测无处不在,

CTI使命:提供全球化的检测认证服务,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


江苏华测品标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是其在南京设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人民币公司现有在职人员220大专及以上人员比例约98%,其中检测人员占65%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实验室检测、食品检测、环境检测技术服务;认证技术服务;农业技术、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技术培训(不含国家统一认可的职业证书类培训);检测仪器及试剂研发;计量服务。公司作为综合性、专业性、国际性的检测机构,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企业解决了众多品质难题,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信赖。



实习生福利:

 ★国家法定假期/ 缴纳完善的保险;

 ★住房补贴/午餐补贴/加班费;

 ★良好的培训/发展平台/公正、透明的晋升机制;

 ★对优秀实习生可优先考虑留用转正。

招聘职位:

岗位:环境检测实习生

需求:6

岗位职责:

1.具有良好的分析化学实验基础;

2.根据实验室业务流程,及时、准确完成检测辅助工作;

3.及时完成相应原始记录;

4.实验室试剂、耗材整理工作;

5.积极配合部门内外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化学相关专业

2.有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环境采样员

需求:4

岗位职责:

1.负责环境(如大气、水质、噪声、土壤等)及职业卫生与健康的现场检测工作;

2.按照采样工作计划和采样标准要求,执行现场采样任务;

3.负责现场采样与客户的沟通和协调,能够确保现场工作的顺利进行;

4.负责操作相关采样仪器设备,规范填写原始记录底单,确保数据的完整、准确和逻辑性。

任职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化学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团队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公司地址: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智科技园B1810141517

公司网址:www.cti-cert.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