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477

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医药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公司连续8年荣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连续6年获得“中国创新力20强企业”荣誉称号。

奥赛康始终秉承“研究为源,健康为本”的企业理念,视创新为企业发展之源。自成功研发上市中国第一支质子泵抑制剂(PPI)注射剂——奥西康 (注射用奥美拉唑钠)以来,坚持产品、质量、管理和营销专业化、一体化的经营战略,建立独立自主的研发体系,重点覆盖消化、肿瘤、糖尿病、深度感染等治疗领域特色药品,目前是中国最大的质子泵抑制剂注射剂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抗肿瘤药注射剂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

经过十余年的成长发展,奥赛康药业在全国医药行业中已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研发创造力。

2015年,荣获“南京市市长质量奖”

2016年,荣获“中国专利金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质量奖”

2017年,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

2018年,入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二、福利保障:

保险福利: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

员工住宿:员工宿舍/租房补贴

(本科及以下1000/月,硕士1200/月,博士1500/月)

交通便利:免费班车/交通补贴,地铁一号线“天印大道”站,即可直达

(三山街——奥赛康;龙江——奥赛康;大明路——奥赛康;)

日常慰问:传统节日、生日、三八妇女节等节日福利或慰问

员工活动:员工旅游、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登山、摄像等活动

员工五项激励:职工重大疾病困难补助;员工奖学金/奖教金;员工集体休假;绩效分享;骨干员工购房借款。

三、岗位需求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任职要求

生产管理储备

10

大专、本科

化学相关专业

技术质量储备

3

大专、本科

化学相关专业

检验QC

3

大专、本科

化学相关专业

现场QA

5

本科

化学相关专业


四、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科学园科建路699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陈穆俊 151959479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