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8届化学师范班校友相聚母校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740

时逢2018国庆假日,我校98届化学师范班校友30余人在方山校区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当年的化学系老领导、班主任和相关师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震、环科院党总支副书记薛蒙伟等热情接待了校友。

校友相聚,情深意长。毕业20年后相约来到美丽的方山校区,校友们感慨万千,不禁忆起19951998年在校三年求学生涯的点点滴滴,争相抒发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该班共有34名毕业生,曾经获得“1997年江苏省高校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20年来有31人坚守在中小学教育教学第一线。班长郑汉友代表全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祝福和对行知先生教育思想的崇高敬意。

李震主任介绍了学校20年来的变化和校友会工作的开展状况,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学校事业发展、支持校友工作表示感谢,并祝他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薛蒙伟副书记详细介绍了环科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他代表环科院接受了校友们赠送的名为“至圣先师孔子”雕塑。

校友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史馆和环科院实验室,领略了校园风光,大家感叹于母校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岗位,再创新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让行知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