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521

为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5月23日下午环境科学学院在理科组团A、D楼一楼大厅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30家单位冒雨前来学院选聘人才,所提供的六百多个岗位涵盖了化工、医药、检测、测绘、规划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届毕业生手持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咨询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充分展示了环科学子的综合素和专业能力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不少非应届毕业生同学也纷纷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积累求职经验,完善职业规划,为毕业时找到理想工作做好准备。参会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表示满意,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近年来,环境科学学院紧紧围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工作目标,完善就创业工作考核机制,构建就创业工作平台,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就业服务。此次招聘会受到学校相关部门和社会关注,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后勤处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