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杨潇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510

为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有效搭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信息桥梁,环境科学学院于5月15日在行知组团教室举办了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招就处副处长周红霞、创业办主任潘清、就业办副主任陆小丽应邀担任决赛评委。

此次大赛面向环科院全学生,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9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流程分为职业生涯规划PPT展示、生涯人物访谈等9位参赛选手围绕“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结合目标职业的就业前景,根据各项评估,制定了条理清楚、重点突出的实施方案。选手们自信流畅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扎实的专业基础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潘清主任就选手的表现作了现场点评,她首先肯定了此次大赛对学生合理规划自身大学生涯有着重要意义, 并希望广大同学以大赛为契机, 定期总结分析,根据每个时期自身的发展特点对自身的职业发展目标进行不断修正。她认为,大家只要勤勤恳恳的去努力,坚定不移的追求职业理,就一定能够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

经过激励角逐,张晶同学获得一等奖,刘璐、薛晓奕、吴何程、李同学获得二等奖,丁悦、陈李震、王霞、巫灵昆同学获得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