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开展17-18-2学期公开课教学活动

发布者:教务办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664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环境科学学院于410日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公开课教学活动。
    本次公开课共开设5节次,涉及化学、应用化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环境工程等多个专业,课程种类包括示范课和汇报课。开课教师认真对待,精心准备,学校督导、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积极到堂听课。课后,学院副院长顾祝军组织了现场评议。大家认为,几位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总体表现良好,教学语态、教学板书和教学整体安排上都有长足的进步。从教学研究的角度,大家建议,可结合案例让教学内容更贴近生活实际,以促进学生的理解。同时,在教学中可以更加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让学生更加自主地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来。另外,青年教师经过有意识的锤炼,一定能够在课堂教学中更加收放自如,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环科院本学期的第二次公开课将于417日进行,届时也将进行现场听课、评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