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及环境科学学院看望走访实习生

发布者:教务办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684

3月30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会忠和环科院毕业实习工作领导小成员一行7人前往南京圣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雁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看望2018届毕业实习生并与单位负责人和指导老师进行座谈。

2018届毕业实习为期8周,学生根据所学专业从事环境监测、环境采样、数据整理、现场操作等工作。走访中,工作组一行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实习论文捆绑、订单式人才培养、打造实践教育利益共同体”等共识。在与学生的座谈中,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没有的技能,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为以后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习单位指导老师认为,学生普遍素养较高,能虚心请教,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工作组的领导和老师向学生转达了期盼和关心,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在实习单位认真锻炼,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