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779

为满足毕业生的多样化求职需求,1124日下午,我院在理科组团一楼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学院通过网络发布招聘会邀请函、师生推荐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先后收到100余家单位报名。为确保招聘会参展企业质量,提升录用率,学院根据用人单位简况、提供的岗位情况等对报名单位进行了逐一审核,最终确定28家用人单位,其中包括江苏雁蓝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龙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环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仁美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23家与学生专业密切相关的单位,以及南京鼓楼新东方进修学校、高邮市汪曾祺学校、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社会知名度高的教育机构,共提供招聘岗位620余个。

招聘会当天气温最低4℃,并下起了雨。但依旧抵挡不住学生们求职的热情。各家招聘单位展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各招聘单位负责人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公司情况、岗位要求、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用人需求。用人单位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对学院提供的招聘平台和贴心的各种服务表示感谢。除了毕业班学生外,学院其它年级的学生也纷纷前来感受招聘会现场氛围,增强专业认知,了解未来的求职方向。


关闭